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解散爱

被问了整晚 你怎么不在
朋友难得狂欢
我苦笑隐瞒 放任他们猜
不知情 不责怪
热闹 散场 躲回安静的床
快窒息的心慌 没改善方法

不爱  你说分开都是为我着想
用忽略 解散爱太牵强
世界被你划成两个方向
一边是我 一边是天堂

要我更乐观 劝我再去爱
很像你 不意外
这一种野蛮 名字叫关怀
别拿来 代替爱
清晨阳光洒不进我心房
我比谁都好强 你太清楚了吧

别爱 你说分开都是为我着想
用自由 解散爱太牵强
遗忘让人轻盈得能飞翔
我不是你想去的地方
爱越拉扯越疼痛 不再抢救
好聚好散 假装洒脱
我们太善良 连自己都骗不过

我爱 你说未来很长一切难讲
放弃了 解散爱 别勉强
我的幸福 你决定不在场
还是演不好 我的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