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love you

之前我都一直没有勇气来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最爱的还是你...
因为我知道我伤你太深了, 根本没有权利再爱你了...
但在这段时间里我对你的爱却没有减少反而加深了...
我真的很爱你...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再来一次...
但我知道你是不会接受的....
失去了你之后我学会了不少....
如果天再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一定会珍惜的, 我再也不会在伤害到她了...
原谅我好吗?

苑琴...我爱你


我终于有这份勇气来告                                                                  
诉全世界的人了,
但可能也太迟了...